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突破行情如期发生 期权价差组合锁收益

证券之星 2015-10-20 08:4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策略推荐: A 股经历一个月横盘震荡后,行情如我们预期中出现了突破,目前波动率有所回升,但仍然在今年以来的较低位,市场情绪也有回暖,后市延续向上行情的概率较大。上周推荐的做多跨式价差的组合,有约38.3%的收益;而牛式价差组合,有208%的收益。牛式价差在上周市场上涨获得较大的收益;而做多跨式价差在上涨和下跌时都能获利,成本相对牛式价差大,因此收益会相对较小。本周推荐:(1)比率价差策略:卖出2张“50ETF沽11月2.30”(10000436.SH)+买入“50ETF 沽月2.40”(10000444.SH),组合在50ETF 价格不暴跌时均能获得正收益,适合在后市不太可能出现暴跌时使用。(2)牛市价差策略:买入“50ETF 购11月2.25”(10000430.SH)+卖出“50ETF 购11月2.40”(10000442.SH)。(西南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