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反攻号角 蓝筹吹响

证券之星 2015-07-02 08:5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截至今天收盘,兴业期权择时指数为9分(满分为10分),在连日下挫之后,尽管恐慌情绪不低,“底部或已触及”的观点较为普偏,期权市场总体预期倾向于明日看涨,我们认为未来50ETF将有望在震荡中迎来反弹。

从各分项因子来看,看涨预期占主导:

尽管最终下跌,今日蓝筹的表现已经明显好于中小,创业板,风格轮动几成定局。今日50ETF经历了期权上市以来震荡最剧烈的一天,RV(已实现波动率)破高达到破天荒的132%,VI(隐含波动率)也是相当恐怖,不仅打破记录还从50%左右的高位直接跳到72.49%的新顶峰,投资者情绪较为不稳,后市大幅震荡很有可能持续。

不过在连跌之后,“触底”情绪较为普偏,从CPR(认购认沽比),CPVID(认购认沽波动价差)等指标来看,投资者对认购期权更为青睐,多方情绪有所回温,VRP(方差风险溢价),SKEW(偏斜指数)也在安全区域,即便是一厢情愿也罢,至少期权市场主流预期明日不会大跌。

综合各个指标来看,大幅震荡的过山车行情或将持续,市场坚持看好的情绪占主导,蓝筹有望率先吹响反攻的号角。标的资产今日表现:今日华夏上证50ETF大幅震荡下跌,收盘于2.660,较上个交易日大幅震荡下跌-0.97%。日内振幅达到12.82%,整体实际波动率为年化132.07%,其中隔夜波动率为50.83%,日内波动率为121.90%。(兴业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