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乐视网调整首期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数量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1-04 08:4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网11月3日晚间公告,由于公司首期股权激励的激励对象张坤、赵跃、时佳静、脱尚彬、李强、朱先庆、李楠、刘伟8人因个人原因离职,根据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及相关规定,取消该8人的激励对象资格,同时取消已授予该8人股票期权共计23.826万份。首期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调整为171人。根据规定,该23.826万份股票期权将予以注销。首次授予期权的数量调整为1988.388万份。

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并于2015年5月13日完成权益分派,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对公司首次授出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以及数量进行调整,经调整后的首次授予期权的行权价格为3.615元,经调整后的首次授予期权的数量为4374.4536万份。

此外,根据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和《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考核管理办法》的考核结果,公司董事会认为首期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三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满足,同意以定向发行公司股票的方式给予171名激励对象第三个行权期可行权股票期权共1312.3361万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