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全球首家二元期权企业在伦敦成功上市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3月16日,二元期权平台提供商TechFinancials成功在伦敦证交所二板市场上市(交易代码LSEAIM:TECH),成为全球首家上市的二元期权企业。

作为外汇行业的最新交易产品,由于其简单易操作的特性,二元期权在过去的两三年当中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追捧,发展迅速。对于这个新生事物,各国政府一直报着谨慎观察的态度。但是现在,欧盟、日本和美国政府都已经承认它金融产品的性质,并出台了相应的措施进行监管,使得二元期权逐渐走出灰色地带。本月,TechFinancials的成功上市,无疑将进一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TechFinancials是全球领先的二元期权的平台提供商,主要为二元期权的经纪商们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目前全球最大的二元期权经纪商就是使用他们研发的平台。他们的主要特点是精准的平价定价技术和丰富的交易产品。公平的定价使得使用他们平台的用户粘性非常好。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及联合CEOEyalRosenblum先生告诉记者,这次上市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扩大研发规模和募集资金,同时也希望上市能提高公司的品牌形象,提高公众对二元期权这个新生事物的认识,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对于未来的业务拓展,Rosenblum先生非常看好美国和中国市场。“TechFinancials早在2013年9月就已成为全球第一个被美国康托交易所(CantorExchange)授权的二元期权软件提供商。今年3月又因为精准的定价引擎而打败竞争对手,成为目前康托交易所唯一的做市商。而中国市场的挑战是来自另一方面,就是如何取得挑剔的中国用户的信任。他们往往比其他国家的用户更在意平台的专业和公平程度。但面对这一挑战,我们的回答其实和面对美国政府的严格监管是一样的,就是TechFinancials掌握业内最精准的定价技术。这让我们能在短期波动的市场情况下仍能提供平价期权,给用户一个公平、合理的交易环境,极大地刺激用户的交易意愿和交易量。我们内部的数据显示,一旦获得中国的信任,他们的忠诚度就会很高,他们也比世界其他地区的用户生命周期更长,平均交易量也更高。”

伦敦二板市场一向对外汇行业较为青睐。2013年Plus500在伦敦的上市和股价的一路上涨让很多外汇交易商和服务提供商试图步其后尘。相信今年TechFinancials的上市也会同样推动二元期权行业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