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湘财证券:券商救驾 能否力挽狂澜?

来源:湘财证券 2022-07-12 15: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券商救驾 能否力挽狂澜?)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先行走低,9:52时出现一波较快回升,10:07时见全日最高点后持续下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先反弹一波,13:28时之后再度回落至终盘;盘面热点:钒电池、肝炎概念、幽门螺杆局、新冠药、仿制药、辅助生殖、痘病毒防治、银行、医药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调整行情。

一个多星期前,我们在文章中持续表达对指数上涨空间的担心,目前来看这个观点得到了市场的印证。本周两天,大盘结束了上周的横盘走势选择破位向下,空头氛围明显,尤其是涨幅很大的高位股,调整的意愿会更加强烈。

市场目前选择向下,我们看来这并不意外,而是有了提前预判之后预期兑现,我们之前说过很多次,股票市场没有新鲜事,就是低买高卖。正因为指数上涨了两个多月,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所以我们才会在一周前坚定的看空指数,这一切皆因周期所致。

来看今天盘面表现,市场继续调整,全天以震荡盘跌为主,赚钱效应明显减少,两市仅有不到50只个股涨停,这说明大部分个股都进入了调整周期。至于午后券商拉升的异动,只是短线护盘而已,券商的属性及目前的力量是对抗不了周期的。

总结一句话:市场连续走低,券商前来救驾,但无济于事,市场处在下降周期,任何力量都无法扭转。而局部结构性行情依旧将精彩上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