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钱坤投资:七月流火八月未央新游戏即将开始 防守勿忘反击

来源:钱坤投资 2022-07-11 15: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七月流火八月未央新游戏即将开始 防守勿忘反击)

大盘分析:不管你们喜不喜欢,可从技术分析来说这就是个短期的山包顶部形态并且今天还跌破了短期的支撑位,或者也可以叫“岛型反转”。我一般更相信自己的眼睛而不是自己的脑子,客观的情况摆在这里。赛道股也如期孱弱,那再说赛道股的机会那不是瞎么。我个人崇尚主升崇尚主线,新的游戏已经不知不觉的开启,这不是头一次,让我们做好准备。

资金流向:两市成交额10087亿,来到了比较关键的时刻,接下来是放量大跌,放量大涨,还是缩量大跌,缩量反弹,意义都是不同的,明天再看。资金风格方面,白马蓝筹终于撑不住了,舞台不大稳了。但连板方面的表现分化非常严重,屡屡如此,越是这种时候越是投机摩拳擦掌的时候,两条线齐头并进的美好时期暂时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局部的机会可能比想象的更加疯狂。

板块热点:当头一棒戛然而止。

主线不主线的,也是要讲市场背景的,包含了国际形势和国内的经济环境,再反映到大盘本身,如果泥沙俱下,也就不要谈什么主线了。这种时期,短期的持续性极难把握,但长期的逻辑更应坚持,当然也应当结合自身的客观走势。之前说的三个里面,我个人长期最看好的依然是新能源这条线,要逻辑有逻辑要机构有机构,今天的表现强于整个大盘,但就算今天或者接下来出现大幅回调我也还是这个看法。汽车的话,从客观走势来说距离被踢出舞台只差一步了,再看看吧。智能机器人这条线,本身级别有限,最近弹性大,但总感觉还是级别有点问题,没有发散开来也有些可惜。

后市展望:1. 每当这种时候,弥漫着各种靡靡之音, 有怪徐翔老婆应颖的,怪这怪那的,各种有的没的,好像就是没人怪自己,就像这波4.27以来的持续了两个月的大反弹行情,有说货币宽松的有说疫情后经济修复的,怎么解释都说得通,就是没多少人真正的拥抱主线赚钱。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些情绪性的论调,折射出一种盲目的主观的乐观或者悲观,更重要的是对于接下来的事情毫无帮助。那么问题来了,别管它是怎么发生的,现在已经发生了,接下来该怎么办?

2.我个人的看法是从整体性的角度对大部分普通人来说应当从战略进攻转入战略相持甚至是可能的战略防守,easy模式已经过去,接下来如果不能迅速完成反包和新高,那就将进入medium甚至的hard模式,哪怕是高位反复震荡也不会改变着一点,这里跟看多或者看空无关。注意我这里说的是整体性的看法,不包含局部的炒作和个别的穿越走法,并且如果真的发生,那对于普通投资者的专业要求会更高,我反而建议大家更应该多看看我的文章和观点,比自己瞎头乱蒙一定好很多。并且谁说接下来就一定没有机会的?只是思路和做法需要改变,譬如场内赚钱机会从原来的2000只股票变为了1000只股票,占比从50%变为了25%,但其实绝对数来说机会还是不少的。过去这两个月汽车和赛道股非常好做,那接下来就还是盯着这两个非做不可?拜托,此一时彼一时,“大人时代又变了”。下跌会带来新的周期,产生新的龙头股和新的投机机会,哪怕是对赛道股来说也会提供新的波段买点,未见得是坏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