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湘财证券:一周竟然出现两次 这是什么信号?!

来源:湘财证券 2022-07-05 15: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一周竟然出现两次 这是什么信号?!)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高开后惯性冲高,9:33时见全日最高点后持续回落,11:12时见底后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度回落,14时见全日最低点后回升;盘面热点:钒电池、钛金属、磷概念、化肥、PVDF概念、超临界发电、钴金属、煤炭、钢铁、电力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

4月27日之前的几天,虽然市场连续杀跌,但由于前几个月持续调整,跌幅确实比较大,同时,也已经跌到了历史上各种大幅下跌行情的极限位附近,所以我们并没有继续看空指数,而是表达了积极看多的态度,4月27日大盘见底后,走出了两个多月的上升行情,与我们的预期基本一致。

而近期,由于近两个月市场涨幅较大,对于指数层面的态度,我们开始偏向于谨慎,并在近期的文章中持续提醒投资者三个问题:

1、指数本身的上涨空间不是很大。

2、但个股的结构性行情机会依然不错。

3、重点关注低位滞涨+业绩大增的方向。

来看今天盘面表现,市场又一次出现明显下跌,这已经是在一周时间内的第二次较大,说明市场在此位置确实有明显压力,震荡才会加剧,而且两市涨停板数量缩减至40只以内,传递出多头的态度。既然如此,投资者的选股策略就要随着市场的微妙变化而调整。

我的建议是:近两个多月随市场同步上升并大涨过的品种一律远离,重点选择低位滞涨品种,同时因为目前是7月初(中报披露期),市场对于业绩增长的敏感度会提高,投资者可在这方面多多挖掘,实际上今天盘面中业绩大增的品种表现出了明显的抗跌性。

总结一句话:股票市场没有太多新鲜事,跌多了就要涨,涨多了就要跌,两个多月的上涨,指数调整需求比较强,但低位+业绩大增品种的机会依然较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