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期权策略周报:股市上涨 波动回升

来源:南华期货 2021-06-07 12: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期权策略周报:股市上涨 波动回升)

截止上周五收盘,沪深300 股指期权隐含波动率21.59%,较一周前上涨6.75%。50ETF 期权隐含波动率20.89%,较一周前上涨6.28%。期权隐含波动率均高于历史波动率。南华50ETF 期权波动率指数是26.49,南华沪深300 期权波动率指数是27.00,与前一周相比,波动率指数均有所上涨。股市上周大幅反弹。美国总统拜登周五将提出上任后的第一份预算方案,要求联邦政府在2022 财年支出6 万亿美元,到2031 年将总支出增加到8.2 万亿美元。中国前4 月国有企业主要效益指标继续保持较高增速,共实现总收入222153.7 亿元,同比增长32.2%,两年平均增长8.4%;实现利润总额13617.8 亿元。4 月末,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率64.3%,同比下降0.1 个百分点。A 股短期无重大利多利空,但后期不确定性仍然较大,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卖出300ETF 蝶式期权策略。

(文章来源:南华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