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国际油价周线料二连阴,美国力争实现产销两旺;期权市场漏玄机,油市长期风险仍偏下行

来源:汇通网 2019-05-06 13:1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5月3日),国际油价下跌,周线料连续第二周收低,因美国大幅增加的原油产量,且页岩油料进入全球市场将变得更便捷。油价长期仍倾向于下行。在过去十年中约92.5%的时间里,原油虚值认沽期权要比虚值认购期权来得贵。

(原标题:国际油价周线料二连阴,美国力争实现产销两旺;期权市场漏玄机,油市长期风险仍偏下行)

周五(5月3日),国际油价下跌,周线料连续第二周收低,因美国大幅增加的原油产量,且页岩油料进入全球市场将变得更便捷。油价长期仍倾向于下行。在过去十年中约92.5%的时间里,原油虚值认沽期权要比虚值认购期权来得贵。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6:44,NYMEX原油期货下跌0.73%至61.37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大跌1%至70.04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周线料跌逾2%,美国原油本周迄今已跌近2.5%.Sun Global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Mihir Kapadia称:“油价下跌,因美国创纪录的原油产量继续带来压力。”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产量创纪录新高,至1230万桶/日,较上年同期增加约200万桶/日。美国原油出口量今年首次突破300万桶/日。美国石油产量上升,帮助抵消了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以及中东国家主导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于1月份开始的减产。西欧恢复进口俄罗斯石油

俄罗斯已经恢复通过管道向西欧输送清洁石油,这也导致油价下跌。因为管道污染,多个国家上周暂停进口俄罗斯原油。波兰政府为确保原油供应,还释放了战略储备。能源咨询公司Trifecta的主管Sukrit Vijayakar说:“东欧各国已经重新获得供应,以抵消因污染而造成的断供。”美国页岩油将更便捷地涌入市场

分析师表示,随着出口基础设施的改善,美国原油供应将进一步增加。全球最大的页岩油产地将与市场建立起更紧密的联系。巴克莱首席投资官Will Hobbs称:“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美国将通过修建新的管道及出口设施,解决二叠纪盆地原油的外输瓶颈问题。”长期风险仍偏向下行

尽管今年头几个月份出现了上述供给不足而导致油价大幅上涨,但一些分析师表示,原油的长期价格风险偏向下行。CME集团高级经济学家Erik Norland表示:“过去十年中,由于页岩油革 命导致美国产量增长130%,给油市带来了强劲而持续的下行风险。”他说:“市场观察家会惊讶地发现,在过去十年中约92.5%的时间里,原油虚值认沽期权要比虚值认购期权来得贵。换句话说,石油交易商在过去十年中担心价格下跌的时间,要远比担心价格上行的时间来得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