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湘财证券:大盘果然爆发 创业板气吞山河!

来源:湘财证券 2022-06-23 15: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大盘果然爆发 创业板气吞山河!)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惯性上冲,9:50时开始出现一波明显的回落,10:26时见全日最低点后持续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持续上攻至终盘;盘面热点:胎压监测、大飞机、无人驾驶、新能源车、汽车电子、特斯拉、固态电池、汽车芯片、国防军工、航空、汽车、保险、券商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大涨的行情。

对于市场处在上升周期中这个观点,我们相当笃定。相比大盘的波动来说,我们更相信周期,也就是说:分析大盘的波动不如分析大盘的周期,波动只是术,周期才是根本。所以,还是那句话:当市场处在上升周期中,任何的下跌都不会影响大盘的上升趋势。

正因为有了研究的侧重点,我们不会对单日较大幅度的波动太过在意,更多的是给投资者梳理上升周期的信心,而从4月27日见底上升以来,市场的每一次单日大跌之后,都迅速的恢复了多头的氛围。昨天也出现了同样的单日较大下跌行情,但因为市场周期不变,我们明确表示:“市场调整依然是良性状态,并不是见顶信号,创业板更显强者风采。”

来看今天盘面表现,昨天下跌之后,市场并没有继续调整,各主要指数反而出现全面大涨,我们重点强调的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超2%,成为绝对的领涨龙头。两市涨停板高达130只,20%涨停的品种更是高达7只,这再次说明市场的多头氛围有多浓,投资者继续坚持做多即可,但不要上头,注意坚决不追高。

总结一句话:在一天的调整之后,市场再次迎来大涨行情,创业板霸气领涨再创反弹新高,这是由创业板的基本属性和底层资产决定的,我们坚持对的研究方向,继续看好创业板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