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湘财证券:中幅杀跌并没有那么可怕

来源:湘财证券 2022-06-22 15: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中幅杀跌并没有那么可怕)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盘整体以宽幅震荡为主,创业板略强于主板;午后股指先回升,13:46时出现快速跳水并延续至终盘;盘面热点:HJT电池、猪肉、固态电池、鸡肉、胎压监测、汽车类、电气设备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中幅调整的行情。

今天市场出现较为明显的下跌,所有指数集体调整,不过,同样是调整,各指数间还是有明显的差距。仔细来看,沪指今天的下跌已经跌破10日均线,但4月27日见底回升以来,最强势的创业板才刚刚触及5日均线。这说明什么?给大家举个例子就明白了:就比如一个学习好的学生,在题难的情况下,其实更容易扛住压力,分数回落更小。

另外,今天市场的下跌让投资者心理有所担忧,担心会不会出现连续回落,有这个的担心原因有三:1、4月27日市场见底以来,指数已经有一定涨幅;2、沪指在遇阻半年线后出现回落;3、今天的下跌是4月27日以来第三大单日跌幅(前两次是5月6日、5月24日)。

而我们认为:市场回升快要接近两个月,有了一定的获利盘,资金的态度有分化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以我们对历史数据的统计来看,大B浪反弹幅度还没有达成,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所以我们并不认为今天的下跌是市场见顶的信号,震荡后市场还将维持结构性行情,但目前环境追涨都是大忌。

再来看一下今天的盘面表现,指数下跌明显,但个股下跌幅度并没有很大,两市跌幅超5%的品种不到100只,占比整体不大,说明今天市场的调整是良性的,大家不用太过慌张。市场的上升趋势还在延续,只不过震荡会有所加大,毕竟从4月27日见底回升以来已经有一段涨幅,所以此时切勿猛烈追涨,坚守我们一直以来的低位原则是重中之重。

总结一句话:市场出现中幅回调,但整体看仍属良性,后期震荡会加剧,切记不要盲目追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