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期权交易员押注到2021年 白银将引领资源交易走高

来源:友财网 2020-12-30 11: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期权交易员押注到2021年 白银将引领资源交易走高)


白银在2020年的大幅上涨一直是许多资源交易投资者的心头之痛。

尽管这种炽热的金属在过去几个月里已经冷却下来,但它仍有望实现今年黄金涨幅的两倍。随着美元继续走软,一些交易员押注银价的飙升将持续到2021年。

“看看(白银ETF) SLV,你会发现买入期权的比例超过卖出期权的比例(是3比1),而在交易时段的早些时候,这种不平衡曾达到4比1。看看隐含波动率,期权暗示从现在到3月到期的这段时间里,上下两个方向的波动幅度都在17%左右。”XP Investments股票衍生品董事总经理博纳温·艾森(Bonawyn Eison)周一在CNBC节目中说。

上涨17%将使SLV的股价达到每股28美元左右,但一名交易员押注这可能只是白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做的事情的开始。

“有一个买家购买了1万份SLV 3月28日/34日的看涨期权,(每份)支付了大约70美分。”艾森说。“所以你冒着70美分的风险在这里赚6美元左右。”

该交易的利润最高比SLV周一收盘时高出约39%,但该交易需要一个显著的上涨,以使上行参与生效。然而,这并不是这位交易者赚钱的唯一方式。

“我认为这是一个动量交易。”艾森表示,“你有三个月的时间价值,我预计这将是一场动量交易,实际上会将其中一部分转移到更高的价位。”

SLV的快速上涨将提高与这些合约相关的溢价,使该交易员能够卖出他们的头寸并获利,而不是将这些看涨期权持有至3月到期,并以每股28美元的价格获得SLV的所有权。

在周二的交易中,SLV的交易价格略有下降。

(文章来源:友财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